©Dance To Death | Powered by LOFTER


哦我是个音痴全凭感觉了,就不写太多。

估计比起瑞太我对节奏感高的曲子反而一般的关系选的都是一些微妙的曲子【。

顺便瑞太选过的曲子我就不选了。其实我还是有点想选其中几个的心痛。



老哈-Steel Me 因为是铁匠【x

玛嘉蕾特-Fear...  哦别问我为何是古城修道院这样的曲子,我一直觉得玛嘉蕾特是隐藏大魔王【x

奥尔夫-Jazzy Funky Sweety 哦我就是要把他和特缇妮分开来怎样【

特缇妮-AbSolitude 热烈又安静的特缇妮太太请嫁我【被打死

歌蒂-Curse'n Pain 还是古城简直迷

西莉亚-Abyss   

凯特莉娜-Aeon 好的虽然我听到这首歌就会想到钟怪拉火车然而这并没有什么意义【

脸哥-Erebos' Prelude  

艾勒-Underneath The Temple  我总觉得我选的都是练级曲到底哪里不对【

陈-Monastery In Disguise 

艾缪-Pampas Upas   

迪文-Lastman Dancing  嗨茅膏菜【x】哦真不是因为茅膏菜我才给迪文的?!

兰德尔-Kingdom Memories 


哦我为什么选的都是练级曲。哦真的都是练级曲【

热度: 1 评论: 8
评论(8)
热度(1)

一个仓库。